膠帶封口余祥銓惹議!琳妲前一晚被整更慘…逼聞臭腳、嘴巴爆血影片曝
琳妲(左圖)與余祥銓(右圖)日前一起錄製外景節目。(圖/翻攝自琳妲、余祥銓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啦啦隊女神」琳妲日前與余祥銓等人一起錄製外景節目,由於余祥銓睡覺時打呼超大聲,搞得眾人無法入睡,商議用膠帶封住他嘴巴,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網友痛批可能發生危險。琳妲事後貼出更多段影片,原來前一天晚上自己被整得更慘,甚至鬧到嘴巴冒血,強調大家感情很好,個性就是可以互鬧互玩,過程中也有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余祥銓錄影「累到打呼」!全場傻眼睡不著 琳妲「拿膠帶貼嘴」網怒了

余祥銓日前錄製節目累到呼呼大睡,打呼聲大到同房室友無法入眠,琳妲拿著膠帶爬上對方床鋪,把膠帶黏在他嘴上「封口」,旁邊不時傳來隊友笑聲,場面相當歡樂,不過卻被網友質疑玩笑開太大,一不小心可能害人窒息。事實上,琳妲當時就有擔心對方無法呼吸,隨即把膠帶撕下一半,余祥銓事後也趕緊出面解釋緩頰「大家感情很好,才會這樣玩啦!」

膠帶封口余祥銓惹議!琳妲前一晚被整更慘…逼聞臭腳、嘴巴爆血影片曝
余祥銓打呼聲太大,琳妲「拿膠帶貼嘴」惹議。(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琳妲今天在IG限時動態貼出多段影片,只見她被KID(林柏昇)和余祥銓兩人合力壓制在地,從影片可以看到,余祥銓緊緊抓著她的頭,KID則不斷伸出腳丫讓她聞,琳妲無處可躲發出慘叫,直說「發瘋了超級臭」。

膠帶封口余祥銓惹議!琳妲前一晚被整更慘…逼聞臭腳、嘴巴爆血影片曝
琳妲被壓制聞臭腳。(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後來一行人玩起「數羊」的遊戲,扮成羊咩咩爬來爬去,琳妲湊上前詢問KID和余祥銓錄製節目一整天的感想,卻遭KID頑皮踢了一腳,似乎是手機去敲到牙齒,琳妲有點慌張地說「我流血了」,門牙縫確實滲出鮮血,直說遭到室友KID家暴,後續片段則要賣個關子,等到今晚才會更新。

膠帶封口余祥銓惹議!琳妲前一晚被整更慘…逼聞臭腳、嘴巴爆血影片曝
琳妲被KID踢到牙齒流血。(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封膠帶一事發生在9月14日大約凌晨2點,而這些打鬧片段都發生在13日晚間,他們從當天晚上不斷玩鬧直到凌晨,琳妲表示大家感情很好,也都知道對方的個性,就是可以這樣打打鬧鬧,雖然競賽輸了沒有辦法入住五星級飯店,但也因為住進這間上下舖房間,讓她們感情更加升溫。

更多新聞: 余祥銓「模仿猩猩」讓樂樂笑了!畫面曝7.4萬網動容喊:最暖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