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因「做家事」愛上大37歲鄰居「3寶嬤」!交往2年結果曝光
泰國一名19歲少年,因幫忙鄰居阿嬤做家事,進而愛上對方。(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只要雙方真心相愛,外在條件與距離幾乎都不會是問題點。在泰國有一對「嬤孫戀」兩人年紀相差高達37歲,一名19歲男子武提猜(Wuthichai Chantaraj),因受到56歲的婦人詹拉(Janla Namuangrak)所託,請他來家中幫忙「做家事」;沒想到兩人日久生情,開始進一步交往。女方現階段有三個小孩,甚至準備當阿嬤。不過,兩人近期已經訂婚,也無懼外界眼光準備結婚,男方也透露自身想法。

更多新聞: 開學第1天遭閃電「打中胸部」!女大生衣服秒裂兩半 Apple Watch當場爆炸

根據《鏡報》報導,武提猜在10歲就已經認識詹拉,直到近期對方請他來家中來幫忙打掃,在定期做家事的過程中,兩人也產生情愫,並進一步交往,至今已交往兩年,雙方並時常在鎮上的街邊與餐館中約會。對於年紀相差37歲,兩人根本毫不忌諱他人眼光,仍會在公開場合牽手或親吻。

對於這段戀情,武提猜說:「看到她破舊的房子,自己會想辦法幫助她過上更好的生活。她是一個勤奮的女人,也很誠實。我很佩服她。」不過,兩人對於雙方的關係,現階段仍選擇向親友保密。



更多新聞: 超嚇人!基輔少女街邊自拍飛彈突炸下 「背景全火光」讓她尖叫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