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畫面曝光!萬華角頭找青山宮副主委理論 一言不合怒開3槍
台北市萬華區19日晚間傳出槍擊,青山宮的許姓副主委身中三槍,畫面於20日曝光。(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北市昨日的夜晚相當不安寧,萬華區19日晚間兩處接連傳出槍響,先是漢口街二段一棟商辦大樓,有兩人中槍倒地,不久後,位於貴陽街的青山宮,一名許姓副主委身中三槍,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而他遭到槍擊的畫面,也在今(20日)曝光。

更多新聞: 行車紀錄器「自行啟動」錄製緊急影像 前方騎士秒摔車她嚇喊:太詭異了

據警方調查,昨(19日)槍擊案的槍手邱國隆,綽號「阿國」,是萬華地區萬國幫的要角,他因不滿被同為萬國幫的洪姓男子等人欺壓,且找上許姓副主委協調仍未果,因此認為洪姓男子等人後反悔,才挾怨開槍。

中槍畫面曝光!邱國隆一言不合怒開3槍 青山宮副主委痛苦倒地
許姓副主委因,不願替邱國隆協調萬國幫務而轉身離去,怎料遭對方連開3槍。(圖/翻攝畫面)

19日晚間7點,他先到商辦大樓,朝洪兩人等兩人開槍後轉往青山宮,並巧遇副主委,許因不願與其多談便轉身離去,怎料邱國隆竟追進青山宮,且對許姓副主委連開3槍。而邱國隆在警方到場後,挾持了許姓副主委的4名親友,僵持約1小時後釋放人質,朝太陽穴開兩槍,選擇飲彈自盡。

更多新聞: 赴日注意!櫻花妹分享10大最有特色電車線 曝「這路線」癡漢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