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台積電慘賠嘆「要聽勸」!林智群一番話引共鳴:神比喻
Joeman買台積電慘遭套牢,律師林智群也發表看法。(圖/翻攝自Joeman、林智群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護國神山」台積電跌不停,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今年5月曾求助算命老師台積電問題,當時老師堅定告訴他「請你趕快賣掉」,再放下去可能賠更多,沒想到5個月過去,台積電真的一路下挫、跌破400大關!Joeman近日受訪時無奈搖頭「這輩子就不賣了」。對此,律師林智群今(20)日也在臉書發文,讓網友們笑翻「真是神比喻!」。

更多新聞: 算命老師勸Joeman賣台積電「再放下去賠更多」!網一看驚呼:太準了

律師林智群20日在臉書PO文,打趣寫道「我Joeman今天從小到大,小說家、電影副導不說,我們youtuber 也是榜首進去,我們今天買台積電是買在640元,不是像一堆人等到390元才要去買來灌水」,幽默貼文曝光後,逗樂一票網友,笑說「說著說著就哭了,我台GG成本530」、「真是神比喻」、「笑著笑著就哭了」、「Joeman按下了不喜歡」、「這文字有聲音…」。

Joeman
律師林智群打趣在臉書PO文,引來網友共鳴。(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據了解,Joeman過去透露自己曾多次買進台積電股票,卻因為錯失賣出時機,後續又買進600多元台積電,結果卻慘遭套牢,他今年5月拍片請教算命老師相關問題,對方卻斬釘截鐵表示「請你趕快賣掉」,再放下去可能會賠更多,如今5個月過去,台積電股票真的狂跌,甚至跌破400大關。

Joeman
Joeman過去曾請教算命老師,老師告訴他台積電會越賠越多。(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Joeman近日出席活動時,又被問到台積電虧損話題,坦言當初以為不可能跌成這樣,無奈表示「那就先放著吧!不然能怎麼辦,我的台積電打算就當作嫁妝,這輩子就不賣了」,目前會先專注在本業上,也勸大家不要像他一樣「有人勸還是要聽一下」。

Joeman
隨著台積電慘跌,Joeman也在IG哀嘆「當時真的沒想過會到400...」。(圖/翻攝自「Joeman」臉書、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吳淡如砸8000萬買豪宅「當書房」!Joeman一看收藏傻了:不就比這一棟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