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巴黎日常!台正妹在法國地鐵險遭偷竊 扒手竟是剛幫她的好心人
YouTuber「映」日前分享在法國搭乘地鐵時,遇到扒手險遭偷竊錢財的經驗。(圖/翻攝「算命說映的桃花在國外」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對「歐洲扒手多」的治安問題有所耳聞,這也是不少希望到歐洲國家旅遊的人,所擔心的地方。目前居住在法國的YouTuber「映」,近期於頻道上分享,在法生活約兩個月的心得,並透露搭乘地鐵時,險遭扒手偷竊錢財的經過,她直言:「要小心釋出善意的人!」

更多新聞: 震撼畫面曝光!台男直擊埃及最大駱駝交易市場 網友驚喊:動物地獄

人不可貌相!居法台妹曝險遭扒手偷竊經歷 嘆:要小心釋出善意的人
映過去在法國搭乘地鐵時,遇到扒手試圖將手伸進她的包包裡偷竊,所幸映及時發現,才讓扒手作罷並下車離開。(圖/翻攝「算命說映的桃花在國外」YouTube)
在法國生活應注意的生活守則,首先映就提到「慎防扒手」,過去她曾在搭乘地鐵,前往另一個城市尼斯時,因手提著行李及彩裝工具等,雙手都是東西,上車後,便得到一名女性的幫助,對方的舉動也讓她卸下心防,但入座後,當映開始滑手機查看行程,感覺到該女子慢慢靠近,且有一隻手像蛇一般滑進自己的包包內,映也立即瞪了對方,該女子也不得已只能作罷,與夥伴下車離開。這次的經驗警惕了映,也讓她直言:「遇到會釋出善意的人,才要小心!」


更多新聞: 坐墊濕濕的!他發現愛車「遭半裸男硬上」 崩潰喊:車我都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