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大嫂團」每個都太火辣!英格蘭祭規範:禁穿性感短裙
世足賽除了球場上的焦點,場外大嫂團更是另一個看點。(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11月20日至12月18日舉行,除了球場上的焦點,場外大嫂團更是另一個看點,由於中東地區的風土風情不同,所以英格蘭足球協會日前開會決議,要求國家隊「大嫂團」穿著別太火辣,到時可能會改住杜哈港邊豪華遊輪,並與老公、男友們分開。

更多新聞: 足球/世界盃在即!英國禁1308球迷「入境卡達觀賽」 最慘下場曝


世足賽/「大嫂團」每個都太火辣!英格蘭祭規範:不能穿露肩短裙
英格蘭「大嫂團」隊長凱恩(Harry Kane)的妻子古德蘭(Katie Goodland)。(圖/翻攝自IG@katekanex)

運動賽事上不少人會關注啦啦隊女神,或是「大嫂團」,每一位都性感吸睛,成為一大看點,但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為了配合地方的傳統、法律規定以及飲酒等規定等,所以英格蘭足球協會規定,「大嫂團」穿著不能太火辣,而今年丹麥隊「大嫂團」也因此不會前往卡達觀賽。

世足賽/「大嫂團」每個都太火辣!英格蘭祭規範:不能穿露肩短裙
古德蘭(Katie Goodland)時常曬出球場照。(圖/翻攝自IG@katekanex)

「三獅軍團」英格蘭國家隊這次集中住在杜哈蘇克阿爾瓦克拉飯店,為了能讓球員專心比賽,規定不能與「大嫂團」同房,且英格蘭國家隊近日還發佈了一份「避免引發卡達世界盃危機注意事項」。內文提到,「大嫂團」出席球場等公共場所,不可以穿短裙、露肩等清涼衣服,也不可以當眾接吻或是示愛,為了配合當地傳統,在伊斯蘭教禱告期間,也不能在公開場合喝酒、播音樂等,違反者將會祭出罰款,處以最高6千英鎊(約新台幣22萬元)和監禁一年的罰則。

英格蘭「大嫂團」包括隊長凱恩(Harry Kane)的妻子古德蘭(Katie Goodland)、珀內特、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未婚妻米莉安(Paige Milian)等人,都已經前當地進行考察,根據《每日鏡報》報導,原本會選擇同住在杜哈附近的Souq Al Wakra飯店,但因為安全考量,「大嫂團」可能會改住在每晚最低收費486英鎊(約新台幣1.8萬)的郵輪上,與球員保持距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足球/上場6分鐘踢進3球!「埃及梅西」超速完成帽子戲法創歐冠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