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太強大!許淑淨遭爆國手時期沒人敢接近 她無奈笑:只是面無表情
方昶詠(圖中)近日邀林昀蒂(圖右)及許淑淨(圖左)上YouTube頻道,大聊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的幕後故事。(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民視》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邀請各領域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華麗的陣容引起不少話題。近期在節目中擔任統籌教練的,前中華職棒選手「方昶詠」,邀擔任外野手的林昀蒂,及任一壘手的許淑淨,上YouTube頻道大聊節目幕後故事,方昶詠及林昀蒂更爆料,許淑淨在國訓中心時「超兇」!

更多新聞: 超可口!天菜輕艇國手拍小褲褲演變史 尺度大開露冰塊肌網讚:好養眼


氣場太強!許淑淨竟遭爆國手時期沒人敢接近 她澄清:只是面無表情
曾獲得兩屆奧運金牌的舉重選手許淑淨(圖左),被爆料在國訓中心時,因表情嚴肅沒有人敢接近,方昶詠(圖中)更搞笑表示她身邊有氣場環繞。(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談到透過節目,能夠認識到許多各領域的體育菁英,方昶詠表示感到非常驚奇,接著竟爆料到,過去在國訓中心服兵役時,正是許淑淨在奧運奪得金牌,光榮回台的時期,但在餐廳僅會見到她獨自用餐,林昀蒂也加碼曝,許淑淨在當時「地位跟神一樣」,兩人接連表示,她表情嚴肅,看起來很兇,讓人不敢接近或搭話,許淑淨也解釋道,自己只是面無表情,並不是個性問題。除此之外,許淑淨也聊到,當初加入節目前,以為是室內樂樂棒,林昀蒂更誤認是夏令營,只需要做做樣子,遭方昶詠嗆「薪水小偷」。


更多新聞: 父母探親困難重重!中國人妻羨慕台灣邊境開放 心酸嘆:我想我的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