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產後7個月「狀態美回巔峰」!激短迷你裙洩「山丘線條」
珍妮佛勞倫斯產後7個月狀態美回巔峰。(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她對感情生活向來低調,2019年和畫廊藝術總監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結婚,她在今年2月順利產下兒子後則鮮少公開露面,近日則開始出席影展、首映等公開活動,也成為媒體的焦點,近日她出席新電影《No Hard Feelings》的拍攝工作,她現身片場的照片也流出,畫面中她穿著緊身粉色洋裝,露出驚人的上圍跟完美曲線,讓網友超驚呼。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生了!結婚3年「喜迎第1子」小孩性別、生日全保密


近日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新喜劇電影《No Hard Feelings》,而外媒也捕捉到她現身片場的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到珍妮佛勞倫斯,穿了一件激短粉色洋裝,緊身的設計讓她露出驚人的曲線,她放下一頭長捲髮,完全就是金髮辣妹無誤,產後7個月迅速美回巔峰。雖然珍妮佛勞倫斯時常被媒體捕獲,但在9月的多倫多影展上,是她產後首個紅毯活動,她穿了一件黑色透視禮服,一出場就輾壓眾女星,成為紅毯上的焦點。

事實上,3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曾演出《飢餓遊戲》、《X戰警》等大作品,年紀輕輕就拿下無數獎項,更是奧斯卡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后。雖然備受粉絲關注,但珍妮佛勞倫斯對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婚後也鮮少談及私生活,她也曾在受訪時提到「會盡力保護寶寶的隱私」,對孩子的隱私極為保護。



更多新聞: 林襄、謝忻也受害!奧斯卡影后「上百張私密照外流」嘆:像被集體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