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感嘆兒子同學媽媽「年紀比我小」!網查真實年紀驚:看不出來
侯佩岑感嘆自己太晚生,現在與兒子同學的媽媽相比年紀大上許多。(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侯佩岑一開始是新聞台主播,外型甜美的她還被封為「第一美女主播」,後來她轉戰電視圈,在主持界闖出一番成績,前幾年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還參加實境節目公開婚後生活,在節目結束後,侯佩岑就鮮少有公開工作,專心與家人相處。不過侯佩岑最近卻突然感嘆,兒子同學的媽媽年紀都比她小,此話一出不少網友去搜出她的真實年紀,真相讓一票網友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斷開李進良2年!小禎鬆口9字曝「感情現況」網獻祝福:在路上

侯佩岑感嘆兒子同學媽媽「年紀比我小」!網查真實年紀驚:看不出來
侯佩岑感嘆年紀比兒子同學的媽媽們還大,不過實際上她外表根本不像超過40歲的女性。(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18日在IG發文,和兒子同學的媽媽們一起聚會,她開心地說,「孩子們一起開心成長,媽媽們互相支持陪伴,難得有這樣的緣份,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不過接下來她話鋒一轉,感嘆透露自己和這些媽媽有些年齡差距,「我39歲才生弟弟,所以⋯弟弟同學的媽媽們年紀都比我小,各個青春活潑又美麗,謝謝妳們帶我出場喔」。

侯佩岑感嘆兒子同學媽媽「年紀比我小」!網查真實年紀驚:看不出來
44歲的侯佩岑身材、臉蛋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此話一出,就有網友立刻去查詢她的真實年紀,這才發現她今年居然已經44歲,真相驚呆一大票網友,因為侯佩岑身材保養得宜,纖瘦模樣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她已經超過40歲。對此,不少網友就留言安慰她,「妳也是辣媽啊,比一般同年齡的媽咪看起來更加年輕喔」、「你應該是最美的」、「看不出啦,姊姊現在看起來也才29歲」、「咦,我記得佩岑今年28歲耶」、「姐姐年年18歲啦!」。

更多新聞: 馬東石爆秘婚1年!IG「1動作」低調放閃嫩妻網讚:癡情男子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