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爆秘婚1年!IG「1動作」低調放閃嫩妻網讚:癡情男子漢
馬東石宣告與女友結婚一年,他IG上的小動作也展現對老婆的愛意。(圖/翻攝自「donlee」、「yejunghw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性格男星馬東石2016年與孔劉一同出演電影《屍速列車》,他在劇中飾演1位準爸爸,為了懷孕的妻子奮力對抗殭屍,鐵漢柔情模樣讓他圈粉無數。後來馬東石演出漫威大片《永恆族》,和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一起飆戲,事業更上一層樓。馬東石事業得意,愛情也相當順利,他昨日在第12屆藝術人大賞中喊交往多年的女友藝正花「親愛的老婆」,曝光2人已秘婚1年的事實,馬東石的一個貼心舉動,也讓人見識到他愛老婆的心。

更多新聞: 最美體育老師是她!操場趴地「1惹火動作」教拉筋S曲線全露

根據韓媒報導,51歲的馬東石與藝正花從2016年開始交往,至今已交往6年,2人相差17歲,一度被戲稱是「父女戀」,不過雙方依舊不甩外界流言,愛得難分難捨。事實上,馬東石相當保護這段戀情,鮮少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或是提到對方,不過攤開馬東石的IG,發現他只追蹤2個帳號,分別就是老婆藝正花及《永恆族》的IG,用低調方式宣告愛老婆的心,堪稱是癡情男子漢。

馬東石爆秘婚1年!IG「1動作」低調放閃嫩妻網讚:癡情男子漢
馬東石IG僅追蹤2個帳號,分別是老婆藝正花及演出的電影《永恆族》。(圖/翻攝自「donlee」IG)


馬東石的老婆藝正花來頭也不小,她今年34歲,身高超過170公分,是南韓著名的健身教練,過去也曾在南韓某所大學擔任體育老師,因此被封為「最美體育老師」。由於馬東石30年前就移民美國,英文相當流利,他與藝正花也是因為學習英文越走越近,再加上2人都熱愛運動健身,最後日久生情成為情侶。藝正花過去曾透露,馬東石想法成熟,也相當照顧她,讓她感到十分幸福,她也最喜歡男友的可愛和聰明,小倆口相當恩愛。

馬東石爆秘婚1年!IG「1動作」低調放閃嫩妻網讚:癡情男子漢
藝正花除了是體育老師也是健身教練,擁有凹凸有致的健美身材。(圖/翻攝自「yejunghwa」IG)


2人秘婚消息之所以會曝光,全是因為馬東石昨(20)日在第12屆藝術人大賞上稱藝正花是「親愛的老婆」,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馬東石經紀公司證實,雙方已經在去年登記結婚,不過由於馬東石行程繁忙,所以將婚禮延後舉行,如今2人順利修成正果,也獲得網友一片祝福。

更多新聞: 孫藝真現身好友婚禮!「正面孕肚照」首度曝光網讚:懷孕後變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