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近況曝 放大一看網驚呆「頭髮好稀疏」
侯佩岑有台灣第一女主播之稱。(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曾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女星侯佩岑,不只是氣質甜美,也是演藝圈內的美魔女代表之一,保養得宜的她,歲月似乎沒有停留在她身上,曾跨足主持綜藝節目,婚後的她較專注在家庭生活,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在公園的生活照片,眼尖的網友竟發現,她的頭髮看起來有點稀疏,擔心直喊「生活壓力不小,還是拍照有問題?」。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15秒影片洩春光 全網暴動:笑容無法抵抗


「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近況曝 放大一看網驚呆「頭髮好稀疏」
侯佩岑被眼尖網友發現髮際線偏高。(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在公園的家庭生活照,寫道:「專業保姆公園陪玩,詳情請來電查詢。」,照片中看見侯佩岑穿著一身白色長袖長裙,頭綁包頭,看起來相當氣質優雅,她站在公園遊樂器材旁邊,雙腿擺交叉肢勢,腿看起來很細長。但底下去有網友毒舌留言「這幾張照片頭髮看起來好稀少,可見生活壓力不小,還是拍照有問題?」。把照片放大一看,侯佩岑的側臉照中,右側的髮際線的確有點高,頭髮露出小空洞,但不知道是不是造形比較隨興沒有特地打點妝髮,又或是拍照角度問題,才會有髮際線稍高的錯覺。

「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近況曝 放大一看網驚呆「頭髮好稀疏」
有網友在貼文下方毒蛇留言。(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在貼文PO出後,有網友看到照片表示「這幾張照片頭髮看起來好稀少,還是拍照有問題?」也質疑台灣現在正值高溫,卻穿著長袖長裙的侯佩岑「不怕熱昏?」,不少網友也暖心稱讚「穿白色也好漂亮」、「好漂亮的保姆」、「保姆太美太危險」、「姐姐好美我好愛要開心幸福每一天哦」、「永遠的甜姐兒」、藝人好友朱芯儀逗趣留言回應:「這位保姆太正,不能跟男主人太接近」。


更多新聞: 雨神快降臨!曾文水庫蓄水率跌至5成 降雨減少進入護水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