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第1次上滑板霸氣穿越客廳 8秒影片曝780萬人全呆:成精了
白貓第1次上滑板就霸氣穿越客廳。(圖/翻攝自抖音@valleyhimalayan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現在的寵物都多才多藝,但你有看過會滑板的貓嗎?國外有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家中竟有會特異功能的貓,某天飼主在家中的客廳,發現自己的愛貓耶提,看見滑板竟直接跳上去,並做出滑行的動作,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從喵星來的」。

更多新聞: 「凍齡美魔女」徐若瑄曬素顏洩47歲狀態嘆:30歲後沒天生麗質


白貓第1次上滑板霸氣穿越客廳 8秒影片曝780萬人全呆:成精了
白貓第一次玩滑板就上手根本成精了。(圖/翻攝自抖音@valleyhimalayans)

飼主「valleyhimalayans」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記錄家中愛貓馬拉雅貓耶提(Yeti)玩滑板的畫面,全身雪白的貓咪,在客廳意外發現滑板,先是跳上去推一下,另一隻腳則採在地面,身體往前滑一下,做蹲低的動作,沒想到白貓耶提竟成功,滑板就這樣往前,穿越客廳到走道,貓咪做出滑板的姿勢非常正確,根本跟人類一樣,但其實這是白貓耶提,第一次觸碰滑板,沒想到能做出標準的動作,比人類還厲害,讓飼主超驚訝,網友表示「都沒有人教牠就會滑板,不愧是喵星球來的喵星人」。

影片在抖音上已經吸引了將近700多萬人觀看,網友對白貓耶提的超強技能甘拜下風,表示「這隻貓咪聰明到成精了」、「你們不在家的時候牠一直在練習」、「很多人第一次溜滑板都慘摔,貓咪就是不一樣」、「貓咪又在人類沒察覺的時候默默進化了」、「根本天生的滑板高手」。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15秒影片洩春光 全網暴動:笑容無法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