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會面柯文哲 邱顯智批柯P:黑白不分毫無底線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獲得現任市長徐耀昌力挺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昨(20)日拜會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外界稱為「黑白配」。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痛批,鍾東錦是一個破壞農地、傷害農業的砂石惡農,而號稱第三勢力的柯文哲,實際上黑白不分毫無底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疑鍾東錦財產申報不實 綠委赴監院檢舉

針對鍾東錦會面柯文哲一事,邱顯智表示,鍾東錦不但不積極為農民謀福、壯大農業、保護農地,反而買進農地,大範圍面積的農地被違法用來做砂石場。在山坡地保育區、特定農業區的農牧用地或水利用地,掏空破壞苗栗的好山好水。

邱顯智說,而且,在苗栗縣政府特意縱容包庇的情況下,這樣砂石場破壞農地的現象,已經行之有年。他身為一個農家子弟,對於鍾東錦違法以大面積農地違法經營砂石場的例子,可以說非常憤怒與痛心。


鍾東錦會面柯文哲 邱顯智批柯P:黑白不分毫無底線
邱顯智痛批柯文哲及鍾東錦。(圖/翻攝自臉書)


邱顯智批評,鍾東錦根本是一個破壞農地、傷害農業的砂石惡農。他實在難以想像,這樣的人一旦當選苗栗縣長,結合他所擁有的砂石業、廢棄業,未來苗栗的農業、農地,將會被破壞到甚麼樣的程度?邱憂心,未來的苗栗,恐怕更成為破壞農地、破換環境犯罪者的天堂!

邱顯智提到,同樣的,柯文哲主席舉著第三勢力大旗,路線飄忽不定,在各地結合聲名狼藉的地方勢力,葷素不忌、黑白不分,只為了籌措2024的糧草,根本是一個掛羊頭賣狗肉的政治人物!

邱顯智說,掛羊頭賣狗肉的鍾東錦,把農地拿來當砂石場;而號稱第三勢力的柯文哲,實際上黑白不分毫無底線。從這個角度來看柯鍾合體,就不難理解兩者的結合,蛇鼠一窩、一丘之貉罷了!


更多新聞: 鍾東錦會面柯文哲 李明賢酸:鍾的色彩大概與麥克風一樣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