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戳破!女兒拍影片唬「三餐都我做」 爸媽表情抽動不語
一名女網友日前錄自我介紹影片,講了相當多灌水內容,想藉此看看身後父母們的反應,想不到兩人除了表情抽動外,毫無反應,令她傻眼。(圖/miaomiaowdf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想整爸媽卻破功!一名女網友日前錄自我介紹影片,並講得天花亂墜,說自己早上6點就起床、出門跑5公里、負責為家人做三餐等等,相當多「灌水」內容,想藉此看看身後父母們的反應,想不到兩人除了表情抽動外,毫無反應,讓女網友大笑表示,「他們兩個根本沒在聽」。

更多新聞: 出國住到「猛鬼飯店」!網紅實測房內這數據不斷飆升 網驚:誰敢去睡

不敢戳破!女兒拍影片唬「三餐都我做」 爸媽表情抽動不語
妙妙一本正經地在自我介紹中唬爛,父母卻完全沒說話,事後媽媽表示,以為在錄影時不能說話,讓她聽了笑翻。(圖/miaomiaowdf提供)
女網友「妙妙」日前在各社群平台,分享一部搞笑短片,妙妙一本正經的在自我介紹中唬爛,想測試看看父母的反應,然而父母卻完全沒說話,事後,妙妙好奇問兩人在想什麼,媽媽則表示:「啊妳不是在錄影,我們要惦惦(安靜)。」最後妙妙只好解釋,她是為了看兩人反應才拍影片,令全場哄堂大笑。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覺可以再更唬爛一點」、「媽媽好配合」、「裡面最經典是他姐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35322例、65死! 境外移入添4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