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談首都之戰竟扯顏值!「最兇國文老師」笑回1句話比身材還嗆
韓國瑜(左)表示陳時中「愁眉苦臉」不會有選票,網紅Q塔(右)對此嗆辣回應。(圖/翻攝Queenta臉書、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隨著選戰逐漸白熱化,「辣個男人」韓國瑜真的回來了,今(23)日他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競總,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等人同台,沒想到久未露面的他立刻又有驚人之語:「看蔣萬安和陳時中的顏值,誰適合當台北市長?陳時中愁眉苦臉,沒有選票」。此話一出引發譁然,有「最兇國文老師」之稱的網紅Q塔(Queenta,郭乃維)就嗆聲,「韓國瑜每次發言都蠢到讓人驚艷」,貼文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買不到蛋人品差?「最正國文老師」204字嗆陳學聖:蹭熱度丟臉老人

韓國瑜談首都之戰竟扯顏值 「最兇國文老師」笑回1句話比身材還嗆
Q塔有「最兇國文老師」的稱號。(圖/翻攝Queenta臉書)

韓國瑜的「韓式語錄」再添新金句,他今以「顏值高低」評論首都市長之爭,還一度把蔣萬安喊成「議員」,脫序發言讓外界傻眼,經常針砭時事的網紅Q塔對此發文表示,「韓國瑜真的是從不讓人失望耶,每次發言都蠢到讓人驚艷!如果顏值高就能當市長,那我大概要去選副總統了!」Q塔還曬出一張近距離自拍照,能看到她穿著白色平口洋裝,胸上完全沒有布料遮掩,光滑肌膚大片露出,好身材與一針見血的評論同樣嗆辣。

韓國瑜談首都之戰竟扯顏值 「最兇國文老師」笑回1句話比身材還嗆
Q塔表示,如果顏值高就能當市長的話,自己應該能當副總統。(圖/翻攝Queenta臉書)

然而,雖然Q塔只是半開玩笑說要選副總統,許多網友卻相當認真,「只好投妳一票了」、「選副總統…妳絕對可以高票當選」、「票給妳,趕快選」、「不得不說,當初馬是這樣得到不少選票的。如果妳也出來搭副總統,一定會有很多人去投」、「如果只是論顏值,憑妳的顏值當最高領導人都行」、「副總統好」、「草包不是喊假的」、「要這麼說,新北該林佳龍當選噢」。

更多新聞: 最辣國文老師嗆「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怒吼:受害者是被拖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