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蛋人品差?「最正國文老師」204字嗆陳學聖:蹭熱度丟臉老人
Q塔針對陳學聖鬧出的藏蛋風波,發文諷「哪裡有熱度往哪裡蹭」。(圖/翻攝自Q塔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學聖日前鬧出「藏蛋風波」,他在臉書貼出蛋架上空空的照片直喊「蛋荒依舊,剛想買個蛋,真難」,結果卻被眼尖網友抓包蛋架裡面一點的位置,還藏著一盒蛋。有「最正國文老師」稱號的網紅Q塔,昨(21)日針更對此事發文笑諷「丟臉丟到死」,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首都即將淪陷!俄軍攻進基輔僅差10公里 官方籲:民眾備汽油彈反擊

說話直白率真,Q塔槓上藍營已不是第一次。昨日她針對陳學聖的藏蛋風波發文「不是每個國民黨的人我都討厭,有些人會做事,但我們立場不同,我也能欣賞和尊重;但,陳學聖就是那種我超討厭的老人,平時政績拿不出來,哪裡有熱度往哪裡蹭!有蛋硬說沒蛋,把蛋藏起來、拍照還露餡,真的是丟臉丟到死」。

買不到蛋人品差?「最正國文老師」204字嗆陳學聖:蹭熱度丟臉老人
Q塔發文笑諷陳學聖「丟臉丟到死」。(圖/翻攝自Q塔臉書)

Q塔傻眼表示「可以做點有建設性的事嗎?」更直言,每次這種鳥事都有你的局,我家附近到處都有蛋「你到現在還買不到,那根本是人品問題!」。此番言論一出,立馬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您真是一針見血」、「老人家逛大賣場忘記修圖啦!」、「100%認同、妳是正義女俠!」,掀起討論。

買不到蛋人品差?「最正國文老師」204字嗆陳學聖:蹭熱度丟臉老人
陳學聖日前發文,意外鬧出「藏蛋風波」。(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更多新聞: 「最笨蘋果商品」是它?網傻眼「1設計」超不方便:充電就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