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笨蘋果商品」是它?網傻眼「1設計」超不方便:充電就GG
蘋果推出產品範圍廣,經常吸引大批果迷關注。(示意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蘋果推出產品範圍廣,除了大家愛用的手機、手錶、電腦外,還有耳機、充電器等周邊小物,不過如果要票選出「蘋果最笨設計」,或許很多果迷的答案不太一樣。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對於「蘋果巧控滑鼠」一項功能設計相當無言,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TWICE她超狂魅力!女王「時尚上班裝」貼身曲線 吸206萬人圍觀

原PO在Dcard發文,曬出一張蘋果巧控滑鼠圖片,笑稱「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笨,請記住有一名蘋果的設計師曾經設計過一個在充電時無法使用的滑鼠」,畫面中可見,這款滑鼠的充電孔位於底座上,導致滑鼠在充電時無法使用的窘況。

「最笨蘋果商品」是它?網傻眼「1設計」超不方便:充電就GG
原PO對於「蘋果巧控滑鼠」充電設計相當無言,掀起眾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此發發文一出,有人認為其實影響並不大「這東西那麽省電,就算只充電一分鐘我看也可以使用一整天了吧,沒電時先短時間充一下應急,之後休息的時候充飽有那麼難?」、「我之前有一次半年沒用,打開還有6成的電量」「這個滑鼠充一次電可以蠻久的~而且充電也不算充很久啊」、「這很耐用欸我用了一年只充過一次電」。

也有網友提出妙方「充電無法使用就買兩顆交互用,錢錢能搞定這問題」、「比較好奇為什麼不研發無線充電滑鼠,然後多賣蘋果滑鼠專屬的充電滑鼠墊,這樣就可以多個周邊來賣」,引發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儲蓄2年「殺豬公」驚見存款破10萬 內行人授2撇步:存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