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2年「殺豬公」驚見存款破10萬 內行人授2撇步:存超快
原PO分享,「殺豬公」發現2年間竟不知不覺也存了不少錢,驚人金額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積少成多,儲蓄習慣非常重要,每個人習慣的存錢的方式不同,有些人可能會用銀行定存,有的喜歡把錢投進存錢筒的感覺。近日有網友分享,「殺豬公」後發現,2年間竟不知不覺也存了不少錢,驚人數字曝光後掀起熱議,原PO也大方分享2個存錢小撇步。

更多新聞: 挑戰40年來最多冠!戴資穎拚全英賽第4冠 全英官網:嚴峻考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近日在寒冷的天氣之下,決定把存了2年的「豬公」殺來進補。畫面中,原PO將錢筒剖開後可以看見,裡面除了一大堆50元、10元、5元等硬幣外,還有1000元、500元、100元的紙鈔。原PO透露單是紙鈔的部分結算完,就有87600元,如果再加完硬幣的話,總金額就破10萬元了。

儲蓄2年「殺豬公」驚見存款破10萬 內行人授2撇步:存超快
原PO傳授2個存錢妙招供大家參考。(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
PO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不少人大讚超厲害「我都存50元,沒存過千鈔百鈔,好像不錯,可以來試試看」、「希望明年我殺豬公也能這麼壯觀」、「好肥的豬」、「我都投50元也投了一萬多」。原PO分享2個存錢妙招,除了投硬幣,其實大家可以嘗試「存紙鈔」,數量慢慢累積,金額就會很可觀;另外,存錢筒的選擇上,大家可以挑沒有開關,若想取出裡面的錢必須用工具切開的存錢筒,這樣比較能讓自己堅持存錢久一點,提供大家參考。

更多新聞: 烏俄之戰猛烈!西方憂俄軍使用「炸彈之父」超級武器:讓人體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