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她超狂魅力!女王「時尚上班裝」貼身曲線 吸206萬人圍觀
Sana充滿魅力的個人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2015年出道的南韓大勢女團「TWICE」推出過許多熱門歌曲,精湛舞技加上成員們甜美形象,出道以來人氣持續飆升。日前才在美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除了唱跳方面,團員們充滿魅力的個人風格,也深受時尚品牌青睞,日籍成員Sana成為Prada品牌大使,一系列形象照曝光,又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俄軍轟炸烏克蘭平民區!瑞莎見殘忍影片「怒吼12字」深夜情緒崩潰

TWICE官方IG吸引超過2396萬粉絲追蹤,昨(24)日公開曬出一連多張成員Sana代言形象照,畫面中她穿著一身黑色長裙,一頭金色長直髮帶點墨綠刷染,相當知性優雅又不失酷帥,手上提著品牌Prada黑色包包。

TWICE她超狂魅力!女王「時尚上班裝」貼身曲線 吸206萬人圍觀
Sana成為Prada品牌大使。(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時尚OL裝扮曝光後,不到一天吸引206萬粉絲按讚圍觀,可見Sana的獨特魅力。許多人留言大讚、「Sana完全就是一張高奢臉啊,好適合」、「美女正確打開方式,好喜歡她的高級氣場」、「根本Prada女王」,美照成功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嚇壞!汽車儀表板亮「咖啡杯」圖案 老司機解答「貼心意義」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