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轟炸烏克蘭平民區!瑞莎見殘忍影片「怒吼12字」深夜情緒崩潰
瑞莎從烏克蘭遠嫁來台,沒想到故鄉竟遭到猛烈戰火攻擊,讓她情緒相當焦慮。(圖/翻攝自瑞莎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俄烏開戰震驚全球,烏克蘭首都基輔目前已經進入戒嚴防禦狀態。從烏克蘭遠嫁來台的藝人瑞莎近日才剛喜迎二寶,沒想到故鄉竟遭到戰火攻擊,讓她相當焦慮。昨(25)日她更透過IG心痛怒吼「夠了沒?」。

更多新聞: 烏俄戰火連天!Yumi發文祈禱 「9字心聲」意外藏1秘密惹心疼 

瑞莎雖然已拿到台灣身分證,但仍心繫家鄉,家人一度失聯更是讓她心急如焚。昨日她在IG轉發一段俄軍戰火猛烈攻擊烏克蘭平民住宅區的影片,大半夜疑似情緒突然崩潰,心痛怒吼「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

俄軍血洗烏克蘭平民區!瑞莎見殘忍影片「怒吼12字」半夜情緒崩潰
瑞莎疑半夜情緒突然崩潰,怒吼「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圖/翻攝自瑞莎IG)

瑞莎透露,俄軍進攻烏克蘭,家人一度失聯,所幸最後成功聯繫上奶奶,聽到傳來陣陣哭聲「奶奶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瑞莎難過表示,她已經6年沒有回烏克蘭「原本想要等疫情好轉一點的時候帶Nika跟Mila回去,因為她們還沒看過奶奶,也讓她們看看烏克蘭」,卻沒想到俄烏情勢急速惡化,故鄉慘遭戰火摧殘,家人也被迫逃亡,待在台灣的她只能透過新聞報導追蹤故鄉的現況。


更多新聞: 飆罵童星髒話鬧風波!明道42歲慶生照曝 「嘟嘴親2歲兒」父愛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