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火連天!Yumi發文祈禱 「9字心聲」意外藏1秘密惹心疼 
Yumi意外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中。(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去年底開戰後,牽扯出許多案外案,就連By2妹妹Yumi也被冠上小三罪名,在台灣和中國都引起不小的輿論,Yumi疑似因不堪酸民輿論壓力吞藥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沉澱一段時間後,近日透過社群網站曬照,宣布正式開工「9字真實心聲」曝光。


更多新聞: 228收假!未來一週天氣曝光 「初春善變」冷暖交替變化大

經歷了「蕾宏大戰」風波,身心靈一度受創傷的Yumi,最近心情似乎有好轉,陸續活躍於社群平台。近日烏俄開戰,戰火持續延燒,世界各國都相當關注此事,Yumi透過IG發文表示「願世界和平,人心歸善」,意外吐露心聲。不少網友暖心鼓勵「 願你們能一直被善良的人擁抱著」、「願所有人都以善良為本,真誠相待」、「善良的人不會被辜負的,一切都會好起來,加油」。

烏俄戰火連天!Yumi發文祈禱 「9字心聲」意外藏1秘密惹心疼 
烏俄開戰引發關注,Yumi透露心聲「願世界和平,人心歸善」。(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她還公開曬出和姊姊Miko合體的開工照,穿上中國風服飾,相當喜氣,不過卻被眼尖粉絲發現,Yumi近日原本就纖瘦的身材,似乎又更瘦了一圈,引發許多粉絲心疼,留言關心「Yumi別再瘦了,多吃點好不好」、「Yumi也太『骨』感了吧!」、「太瘦了,要吃多點,保重身體!」。

烏俄戰火連天!Yumi發文祈禱 「9字心聲」意外藏1秘密惹心疼 
Yumi曬出和姊姊Miko合體的開工照。(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更多新聞: 陳曉東嫩妻豪炫愛馬仕包!網笑虧醜「像車座椅」高EQ回應被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