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128秒震動片流出!扭腰酒窩太撩 25萬人被電暈
林襄個性活潑可愛,經常親民地透過網路和粉絲互動交流。(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林襄,個性活潑可愛,身材傲人,因外貌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而登上表特版而走紅,被封為封為「兇版黃婕」。網紅轉戰啦啦隊,也參加不少節目,一直以來人氣居高不下,近日曬出128秒影片,吸引上萬名網友搶看。

更多新聞: Krystal露性感單肩!霸氣甜摟金材昱 CP感爆棚超養眼

經常親民地透過網路和粉絲互動交流,林襄近日在IG曬出一段影片,笑稱「開始翻影片複習了,好快呀一年竟然過去了,今年當學姐不能漏氣啊怕怕,發現竟然沒有發過球場上的影片,想你們了」。畫面中她紮著可愛公主頭,在球場上賣力跳動,扭腰擺臀,寬鬆球衣遮不住凹凸有致身形曲線。


林襄128秒「震動片」流出!扭腰酒窩太撩 25萬人被電暈
林襄曬出128秒球場熱舞影片,吸引上萬名網友搶看。(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臉上帶著甜美笑容對鏡頭不斷放電,露出可愛小酒窩,128秒影片釋出後,不到2天已經累積超過25萬觀看,許多粉絲更留言大讚「不會再有比林襄更香的了」、「跳得真好,笑容好美」、「百看不厭」、「我一直看著酒窩」,更有人表示,影片已經重播無數遍。



更多新聞: 「龍抬頭」土地公生日!8大禁忌曝光 別說「這2字」:會走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