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暗黑透視設計被看光!羞喊「他挑的網讚:感謝造福大家
曾莞婷外型亮麗,有「台劇女神」封號。(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曾莞婷外型亮麗,有「台劇女神」封號。除了在本土劇中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副業也經營地有聲有色,近年將事業從連續劇轉向電影與時尚圈。寵粉的她更經常更新社群網站,放送照片福利,今(2)日在臉書分享一連串經紀人幫忙挑選的「大尺度穿搭」,讓不少網友尖叫表示「感謝經紀人造福了大家」。

更多新聞: 百元鈔票驚見「血紅印」!他帶身上一整天嚇壞 網解答:發財了

曾莞婷在臉書曬出一連4張美照,笑稱「經紀人挑的這套衣服,我就問這不會太過份嗎」。畫面中她身穿黑色蕾絲洋裝,透視設計讓裡面的黑色馬甲全都露,一身火辣勁裝超級吸睛。鏡頭往下,下裙擺的部分剪成絲絲流蘇搭配尖頭靴子,將一雙逆天大長腿完美展現。

曾莞婷暗黑透視設計被看光!羞喊「他挑的網讚:感謝造福大家
曾莞婷分經紀人幫忙挑選的「大尺度」穿搭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眼神對著鏡頭放電,霸氣又不失性感。美照才PO出短短3小時,立馬吸引上萬網友圍觀,留言大讚「經紀人有眼光」、「超美的超有女神風範的啦,好霸氣」、「美的很可以」、「身材那麼好臉蛋又漂亮怎會過份呢!讓我們大家有眼福」,就連男星許富凱也現身留言「辣姐姐」,火辣絕美穿搭掀起熱議。


曾莞婷暗黑透視設計被看光!羞喊「他挑的網讚:感謝造福大家
曾莞婷透視火辣穿搭掀起熱議。(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更多新聞: 罕發低潮文!曾馨瑩手拿鮮花嘆「被友背叛很痛心」上千網友湧入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