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重傷!徐睿知復出前為「醜聞謝罪」:一切都源於我的不成熟 
徐睿知接拍新劇,即將復出引發討論。(圖/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女星徐睿知因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飆漲,隨後卻遭爆料,除了對曾交往過對象金正賢有恐怖情人「控制狂」行徑,還有大頭症、學歷造假等黑歷史連環爆,形象瞬間落谷底,演藝工作一度全部取消。消失將近一年的她昨(27)日透過經紀公司正式公開道歉,並將以新劇重返小螢幕,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Krystal露性感單肩!霸氣甜摟金材昱 CP感爆棚超養眼

徐睿知高冷形象深植人心,爆出醜聞後沉寂好一陣子。近日即將帶著新劇回歸螢光幕,昨日透過經紀公司為風波正式道歉「因為我的不足讓許多人費心,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再次低頭向各位謝罪」。聲明中提到,這段時間中,吸收了各界批評指教,已自我反省,其餘徐睿知並未再多做解釋,只表示「一切都源於我的不成熟,未來我會努力表現得更加認真,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形象重傷!徐睿知復出前為「醜聞謝罪」:一切都源於我的不成熟 
徐睿知透過經紀公司為先前鬧出的風波正式道歉。(圖/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韓國網友對此道歉聲明反應兩極,不少人不領情,認為徐睿知是為了即將復出新劇,才低聲下氣發出道歉聲明,不過也有部分觀眾表示願意再她給一次機會用演技證明實力。據悉,徐睿知將加入新劇《夏娃的醜聞》,飾演一位擁有不幸童年,兒時遭遇造就出她的扭曲,卻充滿致命魅力的性格,有「危險之花」封號的角色。讀本會議照曝光,劇組還給出高度評價「徐睿知在第一次開會、見面時,就比其他人還要徹底研讀了解劇本才來的」,言下之意對她的出演相當有信心。


更多新聞: 曾莞婷暗黑透視設計被看光!羞喊「他挑的網讚:感謝造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