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露性感單肩!霸氣甜摟金材昱 CP感爆棚超養眼
Krystal(鄭秀晶)擁有高冷顏值,被粉絲封為「冰山公主」。(圖/翻攝自h_and_ent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女團出身的Krystal(鄭秀晶)擁有高冷顏值,被粉絲封為「冰山公主」。近日主演新劇《Crazy Love》和男星金材昱搭檔,兩人近日為劇宣傳,合體拍攝時尚畫報,超養眼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百元鈔票驚見「血紅印」!他帶身上一整天嚇壞 網解答:發財了

Krystal神仙級的美貌和冰冷氣質,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時尚個性穿搭更是引領時尚潮流。近日她和金材昱合體為韓國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畫報,畫面中Krystal穿著整身黑套裝,斜邊剪裁設計露出單肩延伸至鎖骨的相當性感,她將一頭長髮俐落紮起,淡妝搭配高冷眼神,霸氣十足的摟住金材昱,男神女神甜蜜氛圍感爆棚。

金材昱穿著白色襯衫,散發迷人眼神對著鏡頭放電。讓許多粉絲更加期待,兩人在新劇中能擦出怎樣的精彩火花。《Crazy Love》講述從底層爬到教育界傳說的私人教育企業代表(金材昱飾),和雖然沒有存在感卻相當誠實的女秘書(Krystal飾)之間的甜蜜緊張羅曼史。

Krystal露性感單肩!霸氣甜摟金材昱 CP感爆棚超養眼
Krystal主演新劇《Crazy Love》和男星金材昱搭檔。(圖/翻攝自kbsdrama IG)

更多新聞: 罕發低潮文!曾馨瑩手拿鮮花嘆「被友背叛很痛心」上千網友湧入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