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發低潮文!曾馨瑩手拿鮮花嘆「被友背叛很痛心」上千網友湧入鼓勵
曾馨瑩突發文寫下「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曾馨瑩2008年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婚,續生下3名子女,感情相當甜蜜。以典雅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致力於慈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的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展現親民一面。今(2)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低潮發文,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出事了!師妹直播意外闖禍 BLACKPINK未公開新歌音源外洩

稍早,曾馨瑩在IG曬出一連4張美照,畫面中她手捧鮮花,穿著簡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褲,對著鏡頭露出溫暖治癒的笑容,不過文的內容卻有些「圖文不符」,她似是在替廣大女性正能量喊話「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影響你的心情,向前看,繼續努力做個無愧於心的人」。

罕發低潮文!曾馨瑩手拿鮮花嘆「被友背叛很痛心」上千網友湧入鼓勵
曾馨瑩罕PO低潮文,許多網友湧入留言打氣。(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表示,要繼續微笑前進「負能量離開,我希望愛我的人因我而開心」,雖然文中並未詳細說明發生何事,但仍引發許多網友關心,認同表示「女人就要像一朵花,無愧綻放出它的美。活出讓人欣賞的美」、「好美,說的真好」、「有同感」、「交朋友要交忠肝義膽的」。

罕發低潮文!曾馨瑩手拿鮮花嘆「被友背叛很痛心」上千網友湧入鼓勵
曾馨瑩表示「負能量離開」,要繼續微笑前進。(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更多新聞: 換預言停電?炎亞綸幽默「4字」回應 竟遭她虧:管好你的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