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曝光!37歲白家綺突「剪短瀏海」 網驚超凍齡:像高中生
白家綺受封「最辣4寶媽」,經常在網上和粉絲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白家綺2018年和演員吳東諺結婚,去年產下小女兒「小朵拉」後火速甩肉回歸螢光幕,纖瘦身材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受封「最辣4寶媽」,經常在網上和粉絲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近日突然改變造型,曬出剪短瀏海的照片,網誇「像高中生」,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結婚倒數!孫藝真搶曬絕美「碎鑽婚紗」粉絲驚嘆:最美新娘

白家綺近日透過IG曬出4張片,分享自己剪了瀏海。她以問句方式和粉絲互動「剪完覺得很面熟,回想起曾經演過的一個角色,大家知道是誰嗎?」,照片中白家綺放下一頭長直髮,平時習慣的中分瀏海變成了咩咩頭,對著做出嘟嘴、吐舌等俏皮表情,整個人看上去相當減齡。


新髮型曝光!37歲白家綺突「剪短瀏海」 網驚超凍齡:像高中生
白家綺曬出剪短瀏海的照片,網誇「像高中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白家綺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搶答,原來這個角色是2017年民視20週年台慶八點檔連續劇《幸福來了》中,由白家綺飾演一位護理師「幸福來了,最美的黃玉婷姊姊」、「是幸福來了」、「幸福來了~玉婷」,新髮型更受到不少網友好評留言「女神好美呀」、「剪這樣真好看」、「樣看起來好像高中生」,掀熱議。



更多新聞: 許藍方痛揭「小三真相」:心情很亂 小S大罵:可不可以醒著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