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倒數!孫藝真搶曬絕美「碎鑽婚紗」粉絲驚嘆:最美新娘
孫藝真和玄彬將在本月結婚,消息曝光得到許多粉絲祝福。(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孫藝真和玄彬因拍攝戲劇《愛的迫降》相識,被媒體爆料假戲真作,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皆證實消息「兩人在電視劇播畢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近期兩人更宣布喜訊,將在本月結婚,包括地點、嫁妝等周邊消息也陸續曝光。昨(5)日孫藝真搶先曬出一張身穿婚紗的美照,令許多粉絲興奮送祝福。

更多新聞: 血壓飆高!澎恰恰被14歲年輕人提「1問題」震驚:像內心中槍

昨(5)日孫藝真透過個人IG曝光一張美照,畫面中她帶著淡妝,將一頭長髮盤起,穿上蕾絲碎鑽婚紗,露出白皙天鵝頸,上空透視設計微性感中又帶著典雅溫柔氣質,孫藝真以側身面對鏡頭,露出迷人微笑。

結婚倒數!孫藝真搶曬絕美「碎鑽婚紗」粉絲驚嘆:最美新娘
孫藝真搶先曬出絕美婚紗,為精品品牌時裝秀宣傳。(圖/翻攝自孫藝真IG)
照片一出,立馬引發許多粉絲暴動留言,大讚是最美新娘「女神穿婚紗太美了」、「歐膩一定要幸福」、「最閃亮新娘」、「這樣的美貌是真實存在嗎」、「姊姊是仙女呀」。事實上,這張照片其實是孫藝真搶先為精品品牌時裝秀所拍攝的宣傳美照,不過可以搶先看到女神穿上婚紗的模樣,仍讓許多粉絲心動不已。

孫藝真和玄彬即將在本月步入禮堂,據韓媒消息指出,兩人婚宴將在首爾高級飯店WALKERHILL的Aston House舉辦。據悉,Aston House曾被譽為是韓國「最美飯店」,環境優美加上隱密性高,光場地租用費用高達韓幣4000萬元(約新台幣111萬元)。


更多新聞: 離婚後最氣1件事!理科太太被問「孩子怎麼辦」罕吐心聲:快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