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飆高!澎恰恰被14歲年輕人提「1問題」震驚:像內心中槍
被14歲年輕人問1句話,澎恰恰直言「像一槍被打中內心」。(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坦言欠下2.4億巨債,近日他再因債務再度登上各大媒體版面,藝人孫協志還被誤指是牽線者,風波不斷。今(6)日他主持直播來到萬華艋舺夜市,被14歲年輕人「問1句話」,讓他澎恰恰直言「像一槍被打中內心」。

更多新聞: 爆欠租265萬還敢度假!李愛綺落跑遭房東怒控「假面藝人」回應了

澎恰恰近日主持直播節目,走訪台灣各大宮廟、夜市,近日債務事件讓他陷入低潮,走訪夜市過程中,路上不少粉絲給予加油鼓勵,讓澎恰恰覺得相當感動,他也坦言心情受到影響,在直播過程中有閃神情況,被身邊工作人員耐心提醒。但目前身體狀況還行,一個月前每天傷腦筋,起床血壓飆升到190多,但逐漸改變調適心境「現在降到130多」。

血壓飆高!澎恰恰被14歲年輕人提「1問題」震驚:像內心中槍
澎恰恰今日主持直播來到萬華艋舺夜市。(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近日積極工作還債,澎恰恰在走訪夜市過程,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不過他也坦言方式和以前有些不同「以前會搶拍照,現在則是有話要跟你講」,分享遇到一位14歲的年輕人,對方直言好心疼「你怎麼搞成這樣?」,澎恰恰聽到這樣的問候,發現原來很多年輕人都有注意這件事,讓他有感而發表示「年輕人一講就像一槍被打中內心,今天的感覺很不一樣!」。

血壓飆高!澎恰恰被14歲年輕人提「1問題」震驚:像內心中槍
走訪夜市過程,澎恰恰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 連2段情閃婚!大S交往20天嫁汪小菲 「僅花3個月」再婚具俊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