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美食停售!網崩潰「爭鮮吃不到鮭魚生魚片」業者曝1關鍵原因
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神級美食「鮭魚生魚片」竟停售,引發不少老饕哀嚎。(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迴轉壽司選擇多樣,知名品牌包括藏壽司、壽司郎、爭鮮等,都非常受大家歡迎,其中生魚片更是許多民眾必點的選項之一。近日有網友透過Dcard崩潰發文,神級美食「鮭魚生魚片」竟然停售,引發不少老饕哀嚎。

更多新聞: 血壓飆高!澎恰恰被14歲年輕人提「1問題」震驚:像內心中槍

原PO昨(5)日在Dcard發文中提到「去吃爭鮮,等了等迴台都沒看到鮭魚生魚片,看了菜單也沒有,於是跟店員點餐,店員也說沒有」,原PO失望表示「以前都要吃個兩盤以上的,為什麼突然沒有了呢?還是看店家?」。

神級美食停售!網崩潰「爭鮮吃不到鮭魚生魚片」業者曝光1關鍵原因
業者貼出公告,解釋鮭魚生魚片暫停供貨原因。(示意圖/翻攝自Dcard)

疑惑貼文立馬掀起許多鮭魚愛好者熱議,崩潰道「我的鮭魚,哭了」、「我只吃鮭魚的說」,不過有網友解答,業者貼出公告中提到,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航班減少,供應不及,所以暫時不提供鮭魚。有人則分享「最近鮭魚貨量不穩又漲超多」、「我是做日式料理的,幾個月前鮭魚一公斤400多,兩個禮拜前漲到540,前兩天廠商報價720」、「我在日本料理店打工,最近鮭魚真的漲價了」,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離婚後最氣1件事!理科太太被問「孩子怎麼辦」罕吐心聲:快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