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師妹直播意外闖禍 BLACKPINK未公開新歌音源外洩
人氣女團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é、Lisa所組成。(圖/翻攝自Twitter/BLACKPINKOFFICIAL)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é、Lisa所組成,出道後在全球各地累積超高人氣,2020年推出專輯《THE ALBUM》後,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新的音樂作品,何時回歸歌壇引發粉絲高度關注,沒想到昨(2)日,YG娛樂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的女星Somi疑在直播過程中意外洩露BLACKPINK未公開的新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絕不能沒有?她問「寧可餓肚子也要做美甲」掀2派網友大戰

21歲女星Somi昨日透過直播的方式和大家互動,沒想到才拉開公司錄音室的門,裡面竟傳出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唱歌的聲音,讓Somi嚇壞秒把門關上,驚慌地對著工作人員說,自己正在直播中「差點出大事了」。

出事了!師妹直播意外闖禍 BLACKPINK未公開新歌音源外洩
Somi疑在直播過程中意外洩露BLACKPINK未公開新歌,掀起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BLACKPINKOFFICIAL)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音源,消息仍在推特(Twitter)上持續發酵,許多粉絲興奮表示「趕快回歸吧,好期待」、「新歌一定很棒!真令人期待」,掀起熱議。YG娛樂雖未針對此事正面回應,不過目前已把Somi的直播片段從網上刪除。


更多新聞: 許藍方痛揭「小三真相」:心情很亂 小S大罵:可不可以醒著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