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預言停電?炎亞綸幽默「4字」回應 竟遭她虧:管好你的地震
炎亞綸時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炎亞綸時常喜歡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並發表自身對於時事的看法,過去曾因為發表「下雨地震說」掀起不小話題。今(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炎亞綸在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大方笑回4字,逗樂全場。

更多新聞: 許藍方痛揭「小三真相」:心情很亂 小S大罵:可不可以醒著過人生!

人稱「地質學家」的炎亞綸,剛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不久,人氣如今水漲船高主持邀約不斷,今日和庹宗康、姚元浩、鬼鬼等人,一起出席新綜藝發表會,被問到「這次停電是不是也跟預言有關」的問題,炎亞綸幽默回應「應該問郭董吧」,開玩笑稱自己是「用帥發電」,一旁鬼鬼則笑虧「這也要問他?現在連停電也歸他管嗎?他管好他的地震不就好了」,讓現場笑聲連連。

換預言停電?炎亞綸幽默「4字」回應 竟遭她虧:管好你的地震
炎亞綸被問全台大停電話題,大方笑回4字。(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近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國際各國關注,俄羅斯運動員出席球賽時也紛紛聲援烏克蘭反戰,而來自俄羅斯的安妮也遭網友出征痛罵,她難過地說「沒有人支持戰爭,大家只希望能平平安安過日子。」,炎亞綸也忍不住留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俄羅斯百姓也是反對戰爭的,沒必要隨意遷怒」,不少網友也按讚力挺認為「沒有人想要戰爭」、「不要胡亂攻擊」,由此可見他平時對時事的高度關心。

更多新聞: 全台大停電「缺電概念股」先布局?股民指這2類:有機會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