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爭艱辛!曹格老婆曬「時裝秀邀請函」遭網留言砲轟:烏克蘭在哭
俄烏宣布開戰情況下,曹格的老婆在臉書曬精品時裝邀請函,舉動遭網友留言批評。(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俄烏宣布開戰,情勢緊張戰火猛烈,引發全球高度關注。曹格的老婆吳速玲這樣的情況下,在個人臉書貼出精品時裝邀請函,沒想到竟遭網友留言批評「這種馬照跑舞照跳的po文 可以先緩一下嗎?」,掀起網上論戰。

更多新聞: 20年來首調漲!動物園門票預計翻倍「全票變120元」背後原因曝光

吳速玲昨(25)日透過臉書發文,曬出時尚品牌2022秋冬時裝大秀邀請函,發文寫下「零食準備好~」,邀粉絲們一同鎖定。結果在貼文下方招來網友不滿留言「我覺得,您當然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但是現在這種馬照跑舞照跳的po文,可以先緩一下嗎?眼睛前面看着烏克蘭的人在哭,看到您這篇po文 真的五味雜陳,謝謝您」,認為在俄烏開戰的艱難時刻,不應該發出這樣的文章。

烏俄戰爭艱辛!曹格老婆曬「時裝秀邀請函」遭網留言砲轟:烏克蘭在哭
吳速玲曬時尚品牌2022秋冬時裝大秀邀請函。(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這則留言,釣出吳速玲本人耐心解釋「這位小姐~我跟妳一樣很關心時事,ㄧ樣反對戰爭,但我不認同妳的指教~什麼叫馬在跑舞照跳,關心不代表一定要在板上留言或蹭熱度,這是品牌寄來的線上秀邀請卡,只是單純想要告訴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共享,謝謝您」。不少網友則力挺表示「我難過一件事,仍然會有笑的時候,但是不代表我內心不在乎難過的事」、「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臉書po想分享的事情?這是人家的自由」。

烏俄戰爭艱辛!曹格老婆曬「時裝秀邀請函」遭網留言砲轟:烏克蘭在哭
面對網友不滿留言,吳速玲耐心解釋「關心不代表一定要在板上留言或蹭熱度」。(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更多新聞: 烏俄戰火連天!Yumi發文祈禱 「9字心聲」意外藏1秘密惹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