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高調喊「打鐵趁熱」登記結婚了!公開甜蜜閃照:騙妹仔去戶政
KID嗨喊「打鐵趁熱」,迅速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主持領域表現亮眼,副業也經營得有模有樣,(20)日他甜蜜公開與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的影片,許多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們都搶獻上祝福。今(23)日更嗨喊「打鐵趁熱」,宣布迅速完成結婚登記。

更多新聞: 棒毆男大生!海神3惡煞求調解「離譜賠償數字」曝光 母怒:草菅人命

KID稍早透過臉書高調表示「求婚是一件事,身份證上有沒有另一個人的名字又是另一件事,所以打鐵趁熱,馬不停蹄的給妹仔騙去戶政事務所啦!爽啦~」,宣示主權興奮道,這款妹仔百年難得一見「造妹棄(跑不掉)」了。

KID高調喊「打鐵趁熱」登記結婚了!公開甜蜜閃照:騙妹仔去戶政
KID曬出和東區妹仔的閃照,甜喊「造妹棄(跑不掉)」了。(圖/翻攝自KID臉書)
他曬出和「東區妹仔」頭靠頭的甜蜜合照,隨然女方的臉被可愛的狗狗圖案遮擋,不過隔著螢幕依舊能感受到兩人滿滿的粉紅泡泡。貼文才公布不到一小時,立馬湧入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恭喜「幸福快樂一輩子」、「恭喜,要幸福哦!」。

更多新聞: 買不到蛋人品差?「最正國文老師」204字嗆陳學聖:蹭熱度丟臉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