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元天價手搖飲話題夯!網討論:最貴可接受價格 1神秘數字曝光
日前新竹遠百被網友發現一家飲料店,最貴的品項竟然要價385元,意外掀起話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新竹遠百日前被網友發現一家飲料店,最貴的品項竟然要價385元。「天價手搖飲」話題在網上掀起熱度,更有網友好奇發文調查,大家一杯手搖飲最貴能接受的價格是多少,釣出大票鄉民喊「這數字」。

更多新聞: 228連假首日!出遊潮湧現 公總曝:20條省道「易壅塞」路段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關注近日「一杯385元手搖飲」話題直言「真的嚇死我,這也太貴了吧!想問問大家平常買手搖飲,能接受的價格落在哪?」,原PO指出個人認為能接受的價格約是50元「如果公司請客,我會點95、85元那種貴桑桑又浮誇的飲料,但平常自己買的話都喝茶,偶爾加點個珍珠,超過50元的通常點不下去」,好奇詢問對於手搖飲「不知道大家接受的範圍在哪呢?」。

385元天價手搖飲話題夯!網討論:最貴可接受價格 1神秘數字曝光
原PO發文好奇,大家對於「手搖飲料最貴接受價格」是多少。(圖/翻攝自Dcard)
文章立馬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分享「我能接受到65而已,因為70就可以買一個便當或一碗粥了」、「緊繃90,是我最愛的手炒黑糖鮮奶+珍珠,價格不能再高了」、「喜歡喝鮮奶類的飲料,所以上限比較高一點,但極限大概是迷客夏大杯的冬瓜鮮奶$75,平常能夠接受的價格大概在55到45區間」。不過也有不少人點名「913真的讚,我自己都喝茶濃無糖+珍珠,茶香中帶一點蜜香,好讚啊」、「913無糖去冰,超好喝!它是我第一個喝過會回甘的茶」、「913超棒+1」,引發眾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嚇壞!汽車儀表板亮「咖啡杯」圖案 老司機解答「貼心意義」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