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甜蜜再婚遭嗆「二手」 怒寫千字文反擊:別再說婚姻是愛情墳墓
蕾菈宣布再婚遭酸民攻擊「二手」、「買一送一」,怒寫千字長文反擊。(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去年4月認愛DJ湯宇,時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閃瞎網友,昨(21)日男友生日當天,蕾菈突宣布2人已完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遭部分酸民攻擊「二手」、「買一送一」等,今(22)日蕾菈也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反擊。

更多新聞: 買蛋好奇問價錢!老闆回「1句」浮誇價格曝光 他傻眼怒:黃金蛋?

蕾菈臉書全文:

很多朋友來跟我說新聞底下被罵,我才發現喔原來結婚也能被罵。真的是對這網路社會的亂象不意外ㄟ!

為什麼離過婚的女性越來越弱勢?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離婚,女性只會被冠上二手,買一送一的名號,好像大家都是處男處女似的,更何況單親也並不是一件錯事!!

離婚也不是一件錯的事情呀!離婚的原因百百種,但會走到離婚都是因為走不下去,何必勉強自己在這段不適合的婚姻呢?離婚的女性又為何不能再婚呢?

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離婚後這6.7年來,我從來不敢渴望婚姻,因為害怕極了,害怕再次受傷又會被大家笑了!可是這次結婚,我告訴我自己,我知道感情沒有絕對跟永遠,但我現在想愛,我願意被愛,他值得我愛,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準,我們為何不能為自己勇敢也給對方勇氣去愛呢?

意外跟明天沒有人知道哪個會先來⋯
珍惜當下比未雨綢繆更重要
我知道我們此時此刻是相愛的,是幸福的!
願每個人都被溫柔以待,被幸福填滿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與討論。
希望謾罵的你們的姐妹朋友們或是自己,不會遇到一樣的情況。
最後,不要再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了,理所當然才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辣椒軟了還能吃?農委會提醒「1現象」快丟掉 恐已產生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