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實測!正妹「高跟鞋踩腳」黑男痛到險送醫 網歪樓:痛並快樂著
網紅黑男找正妹霏霏實測,那款高跟鞋踩人最痛,黑男被連踩數十下險送醫,網友反倒開玩笑表示「被霏霏踩最不痛」。(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女生一人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及財物安全,日前網紅「黑男」邀請正妹「霏霏老師」,模擬遇到歹徒搶奪包包時,女生如何使用腳下的高跟鞋做出反擊,實測那款鞋子最踩下去最痛,黑男貢獻出他的雙腳,被霏霏老師老師狂踩數十下,細跟高跟鞋一踩下去,黑男痛到下跪想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網友不僅沒有心疼黑男,還打趣表示被霏霏老師踩太幸福了「痛並快樂著」、「我感覺黑男被踩得蠻開心的」、「哪一種最痛我不清楚,但是知道有一種叫做被菲菲踩最不痛」、「被踩著痛在腳底,甜在心裏」。

更多新聞: 好分心!辣妹穿中空裝猜台語發音 網全歪樓:看了1小時還是不會唸

超刺激實測!正妹「高跟鞋踩腳」黑男痛到險送醫 網歪樓:痛並快樂著
細高跟鞋的鞋底面積小,全身重量加上去能造成最大的傷害,如果真的不幸遇到歹徒,可以騰出一兩秒的空檔逃跑。(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霏霏老師實測了平底涼鞋、厚底涼鞋、半圓形底高跟、長方形底高跟以及細高跟鞋,不出意外細高跟鞋的殺傷力最大,讓黑男痛到下跪,險送醫,令人意想不到,由於平底涼鞋是硬橡膠底,抓對角度加上體重,狠狠地踩下去,也能讓對方痛到哀哀叫,而厚底涼鞋的底較軟,高度又略高,很容易翻船拐到腳,是所有鞋子中最不適合反擊的款式。

更多新聞: 「靈學女神」穿家居服大展廚藝 超兇身材呼之欲出網暴動:食慾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