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學女神」穿家居服大展廚藝 超兇身材呼之欲出網暴動:食慾大增
靈學女神霏霏,日前穿著清涼性感家居服,製作美味創意料理,讓黑男邱比特讚不絕口。(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療癒作家霏霏(沈玟),擁有甜美的臉蛋及傲人身材,時常在IG分享性感火辣照,也因為出生命理世家,專長量子力量及神祕學,而被封為最兇通靈女神、靈學女神。多才多藝的她,也很會下廚,日前她穿著清涼家居服,製作創意料理「真魷味炒冬粉」,並讓「黑男邱比特」陳彥伯品嚐,對方也讚不絕口。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羨慕表示,「好羨慕黑男!」、「黑男太幸福了!」、「好想搶掉黑男位置!」

更多新聞: 掌握流量密碼!李沛旭站路邊「解愛妻鈕扣」下秒畫面超害羞

喜歡製作創意料理的霏霏,時常將各種零食加入料理中,迸出新滋味。日前她將真魷味加入蔥蒜、香菇、雞肉、冬粉一起炒,並將這道料理命名為「海霸丸」柔軟冬粉搭配香脆餅乾,鹹中帶甜的好滋味,讓黑男品嚐超驚艷,直呼:「哇!好好吃啊!」而身著清涼性感家居服,做著美食的霏霏,也讓網友看了都暴動直呼,「秀色可餐!」、「全程看霏霏的顏值!」、「會煮飯的女人超美!」、「有這樣美麗的老婆,老公每天都想要回家!」、「我也想要吃到霏霏老師的料理,羨慕黑男啊!」、「比較想吃霏霏煮的豆腐!」、「黑男太幸福了!」、「好想搶掉黑男位置!」

秀色可餐!通靈女神清涼裝下廚 讓「黑男品嚐」網暴動:好羨慕
霏霏穿著紫色清涼家居服,火辣傲人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大讚秀色可餐。(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更多新聞: 當爸爸很開心!AKIRA升格父親後露面 預告年底有好消息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