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媽媽廚餘機」卻成無限惡夢!他與媽大吵:鄰居像蟑螂一直來
送媽媽廚餘機卻成為親子關係變差的導火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用廚餘機的誕生,讓民眾不用為了廚餘煩惱,擔心發臭長蟲,省得每天追著垃圾車跑,有網友特地挑了一台作為媽媽的生日禮物,豈料成為無極限的噩夢,鄰居常常來蹭倒廚餘,打擾到他的生活,還因此與媽媽發生爭執,一番好意反讓家庭關係失和,讓他氣到痛罵鄰居是「蟑螂」一般的存在。

更多新聞: 還沒出生就先花18萬!咪妃細揭懷孕總費用 這項噴最多哀號:好貴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抱怨,日前贈送廚餘機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對面鄰居大嬸得知後,每週至少會來家裡倒2次廚餘,一待就是1小時起跳,尤其她嗓門大講話太大聲,都會吵到早上還在睡覺的原PO,因此請媽媽別讓鄰居假日來倒廚餘。

但媽媽卻認為兒子小題大作,鄰居來家裡作客有甚麼不行,還要兒子「做人不要這麼小氣」,並且趁機碎唸要他多去外面交朋友,假日不要關在房間,要出來打個招呼,假日睡到中午很誇張,「基本的睡眠習慣還是要培養」。

「送媽媽廚餘機」卻成無限惡夢!他與媽大吵:鄰居像蟑螂一直來
原PO與媽媽溝通無效,兩人關係也因此鬧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無奈與媽媽溝通多次無效,兩人關係也因此鬧僵,鄰居還反過來勸他,要他別對媽媽講話這麼火爆,聽到這些話後他實在無法接受,氣得上網詢問「面對這樣的惡鄰居除了搬出去住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大嬸像蟑螂一樣難纏,我已經受不了了!」。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以前我買一臺按摩椅給爸媽,結果公園的阿公阿嬤,都來我家排隊」、「跟你媽溝通把廚餘機送她、換她過去倒廚餘跟聊天」、「我會暫時先把廚餘機收起來,等他不來的時候再放回去,他再來,我再收,夠明顯了吧」。

不過大多人認為,住在家裡還是要尊重長輩,不然就自己搬出去住,「難得你媽有個朋友會來串門子,又不會慫恿你媽買東買西的,我覺得你就別計較了,畢竟你又沒辦法這樣陪著你媽媽,不如讓她多交點朋友」、「我覺得媽媽把她當好朋友。我還是會尊重媽媽,畢竟東西媽媽也同意給她使用,不會跟她計較」、「呃,除了倒廚餘我不能接受之外,那是媽媽的朋友,媽媽的家,為甚麼媽媽的朋友不能來家裡找她聊天呀?上了年紀的人有人陪,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送媽媽廚餘機」卻成無限惡夢!他與媽大吵:鄰居像蟑螂一直來
鄰居太太經常上門倒廚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縮短隔離天數讓確診者投票? 薛瑞元證實:專家會議討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