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民眾「公開洗錢」驚見千鈔整面藍 網:稅務局將抵達現場
一名網友抓包有民眾在大街上「公然洗錢」。(圖/譚如萱 (瑪琪)提供)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犯罪集團為了掩飾不法所得,常常得透過「洗錢」讓大量黑錢變成看似合法的資金。日前一名網友揭露有大膽民眾「公開洗錢」,而且金額還不小,甚至還有「越洗越大張」的趨勢,仔細一瞧,原來是屋主正在晾千元鈔造型的毛巾,其造型相當逼真,除了能看到玉山和帝雉之外,就連流水號都原汁原味神還原,照片一出引發爆笑。

更多新聞: 機車椅墊竟長出「1片小草皮」網驚呆 留言區「8朵小雨傘」更狂!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最近有網友曬出一張照片,當場抓包「洗錢鐵證」,畫面中能看到某戶人家門前擺著曬衣架,上面有多件衣服、褲子,最右邊則晾著一面千元大鈔造型毛巾,外型與真的千元鈔如出一轍,雖然看不到正面的「5個小朋友」,但背面隱隱約約能看出玉山背景和台灣帝雉,另外還有一組流水號,各種小細節做工非常逼真,原PO目睹驚奇一幕,幽默寫下「遇水膨脹、遇水則發」,貼文曝光1天就衝破超過3千讚。

鐵證如山!民眾「公開洗錢」驚見藍色鈔大張 網:稅務局將抵達現場
民眾正在曬千元大鈔造型的毛巾。(圖/譚如萱 (瑪琪)提供)

民眾在路上「公開洗錢」證據曝光,網友驚呼「光明正大洗錢啊」、「洗錢已報警」、「稅務局還有10秒到達現場」、「錢是假的,連機車也騙人是福特」、「這就是通貨膨脹」、「掛一堆的話就是洗錢專家」、「這1000這麼大張,有沒有比較好用」、「這個晾在外面很危險欸」、「台灣發大財」、「錢被」,另外也有內行人建議屋主,「不要曬乾,會縮水」。

鐵證如山!民眾「公開洗錢」驚見藍色鈔大張 網:稅務局將抵達現場
網友發現某戶人家的「洗錢鐵證」。(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 北市路邊驚見巨無霸蘑菇!他笑「可吃好幾餐」內行急阻止:看到別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