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機車不裝車牌「改掛門牌」!他曝馬路奇景網笑翻:罰單直接寄到家
有網友分享機車懸掛門牌的奇特景象。(圖/網友郭時雍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都市道路空間狹小,且停車較不方便,因此民眾總是習慣騎乘機車出門,以避免碰到交通繁忙時的塞車狀況,但數量一多也衍生了不少違規現象,這時往往就需要依靠車牌來取締管制。不過最近有人分享了1張馬路上的照片,赫然驚見其中1輛機車原本該掛著車牌的位置,竟被住家門牌代替,奇特的造型讓網友忍不住笑翻。

更多新聞: 自助加油78元!交易通知卻跳「2250」 他急求助網解答:很正常

昨(18)日有網友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1張照片,只見車水馬龍的路上有多台機車正在停等紅燈,1輛造型復古的綠色機車後方竟未懸掛白色車牌,反而掛著常在住家門口看到的門牌,上頭從行政區、路段到門牌號全都清晰可見,從未見過這樣特殊畫面的原PO忍不住拍了下來,並開玩笑說「這樣就不會忘記家裡地址了」。

超狂機車不裝車牌「改掛門牌」!他曝馬路奇景網笑翻:罰單直接寄到家
機車懸掛門牌的奇特景象笑翻網友。(圖/網友郭時雍授權提供)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了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大家都知道他住哪裡了」、「罰單也寄得到,合理」、「騎身分證的不算什麼,這個騎門牌的」、「紅牌黃牌算什麼」、「這算動產還是不動產?」、「確定不是騎到哪裡,哪裡就是家?」、「出事比較好找人嗎?」。但也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免掛牌的電動自行車,不過根據日前修改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電動自行車今年11月起須掛牌才能上路,而新制實施前就已購買的電動自行車,則須在2年內掛牌檢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4輛機車排排站...驚見「5987」超狂鐵支組合 網笑: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