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尾門霸氣嗆「碰撞9勝1平手」 網見驚人戰績笑勸原PO:讓他輸一次
大車尾門竟貼有碰撞9勝1平手的標語。(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在不少人喜歡在車輛上張貼各式各樣的標語,除了彰顯車主個性讓人覺得有趣之外,也是為了警示後車不要靠得太近,以免突然緊急煞車時發生追尾碰撞的意外。最近就有網友曬出一張大車後斗的照片,只見上頭霸氣宣告碰撞10次只有1次平手,其他9次全部獲勝,讓原PO看了不禁抖了2下,直說會好好保持距離,而照片曝光也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彰化阿伯騎車捧手機緊盯 「單腳操控龍頭」瀟灑過彎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視角來自車內的擋風玻璃,一台巨型深色大車停在前方,厚重的尾門上除貼了「保持距離」的白色標語外,更直接寫著「本車尾碰撞10次,成績9勝1平手」,並附上手推眼鏡的可愛插圖,這番霸氣的言論讓原PO在貼文內表示「是的~會保持距離,不會成為你的第10勝」。

大車尾門霸氣嗆「碰撞9勝1平手」 網見驚人戰績笑勸原PO:讓他輸一次
原PO嚇得忙表示會保持好距離,不會成為大車的第10勝。(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PO出後短短數日即吸引上千人按讚,網友們開玩笑留言道「今派喔」、「高勝率尾門」、「歡迎挑戰者」、「撞出優越感來了」、「有嘗試讓他輸一次嗎?」、「不要讓他低估對手,讓他添一敗吧」、「潛台詞:目前官司纏身,歡迎來貢獻保險費?」,並敲碗想知道「能讓這台平手的對手是誰」。此外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撞擊動能會經由上百公斤的尾門,導引到H型大樑,對於顧及行人防護的轎車相當於牆壁」。

更多新聞: 學校外設「接送區」疑偷罵家長?網見照笑翻:不經意道出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