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偷生!猩猩爸緊盯地上毛毛蟲 兒子下秒神同步定格笑翻網友
猩猩爸爸發現地上有隻毛毛蟲,專注地盯著毛毛蟲的移動,沒想到兒子竟也有樣學樣瞬間定格,可愛模樣萌翻網友。(圖/翻攝「kusatta_www」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孩子不能偷生」,用來形容親子間的長相或是行為相似,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是親子關係。近日網路瘋傳1段大猩猩父子的有趣互動,影片中的猩猩爸爸,和猩猩兒子在園區裡活動,但猩猩爸爸卻一動也不動,盯著地上的毛毛蟲,一旁的兒子看到爸爸的奇怪反應,也好奇地向前一看,沒想到兒子看了一眼後,竟也瞬間定格不動,神複製動作的行為,完全不會讓人質疑父子關係。

更多新聞: 調皮虎斑貓「定格」在紙門上!轉身洩「愛心翹臀」33萬網想歪全笑翻

孩子不能偷生!猩猩爸緊盯地上毛毛蟲 兒子下秒神同步定格笑翻網友
猩猩爸因為緊盯地上的毛毛蟲,突然像被定格般一動也不動,讓一旁的兒子好奇上前查看。(圖/翻攝「kusatta_www」推特)
最近微博上瘋傳1段猩猩爸爸與猩猩兒子的互動影片,而父子倆神同步的行為,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因為畫面中猩猩爸爸見到地上有隻毛毛蟲,便好奇地緊盯著毛毛蟲的動作,只靠著眼神觀察,身體卻一動也不動,宛如被定格了一樣,而就在一旁的猩猩兒子,看到爸爸一直看著眼前的地板,也不禁好奇到底是什麼有趣的東西,便也靠近偷看,沒想到兒子一看後,也瞬間跟爸爸一樣靜止不動,2父子同時定格就像時間停止了一般,有趣的畫面直到猩猩爸感到無趣,將毛毛蟲一掌拍飛,才結束了這個定格畫面,不過父子的神同步畫面,也讓網友笑翻,「孩子不能偷生」、「果然是父子倆」、「定格的畫面真的很好笑」、「爸爸跟孩子一模一樣太可愛了吧」。

更多新聞: 院子裡有超巨大「野生動物」!小姊弟看傻眼:今天還是在家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