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人倫悲劇!弟慘遭哥哥分屍 親屬錄語音最後告別:你是最孝順的人
今年9月初新北市永和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案,兇嫌殺害小弟,日前家屬請204檔案團隊到案發現場,藉由EVP與死者做最後告別。(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今年九月初新北市永和區發生駭人聽聞的「兄殺弟」分屍命案,家中最年長的兇嫌,疑似不滿同住小弟欠錢不還,痛下殺手並將其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湮滅證據,直到友人聯絡不上死者,才讓整件人倫悲劇曝光,兇嫌逃亡數日後遭到警方逮捕,家屬找上YouTube頻道「204檔案」,想藉由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與死者做最後告別,排行中間的哥哥聲淚俱下,盡力為弟弟辦好後事,希望他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毛骨悚然!員警臨檢攔車驚見女鬼 尾隨駕駛竟破獲情殺案件


人倫悲劇!弟慘遭哥哥分屍 親屬用儀器最後告別:你是最孝順的人
死者生前是法警,為了照料年邁母親而辭去穩定工作,鄰居親友都稱讚死者很孝順、待人和善。(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這位哥哥藉著EVP,吐露悲劇發生後他的心境,死者是家中最孝順的人,他無法相信發生這種事情, 也不知該問死者什麼問題,只能交代出會如何安葬弟弟,希望他能滿意,期間EVP傳出一陣一陣的聲響,204檔案團隊放慢聲音,分析出是「謝謝你」、「很冤」、「痛」等字眼,哥哥無法壓抑情緒淚崩,哥哥透露,突然間有聽到像是弟弟語氣的聲音,彷彿弟弟就在身邊,與他做告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夜探「鬼樓」!直播主晚安小雞被街友持刀追砍 驚險過程中1舉動遭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