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口無遮攔招惹「好兄弟」!下場超慘險喪命 網嘆:白目比鬼還可怕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在做建築設計時,遇到白目同事不停招惹好兄弟,所發生的一連串靈異事件。(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世上總會發生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讓人不經懷疑「好兄弟」存在,經常分享靈異故事的YouTuber「老王」,日前公開網友在職場上遇到的靈異經歷,這名網友表示,曾有白目同事因管不住嘴,瘋狂四處得罪好兄弟,不僅遭到斷牙報復,甚至一度被附身引去跳河,嚇得網友趕緊上前制止,也終於忍不住對他教訓一番,氣喊:「夠了沒阿?死者為大你沒聽過嗎?」

更多新聞: 命運的玩笑!呂捷談重病鬼門前徘徊歷程 苦喊: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不要作死!白目同事口無遮攔狂招惹「好兄弟」 慘遭報仇附身險喪命
網友的白目同事因得罪好兄弟,遭到對方生氣報復,引起現場颳大風,導致他站不穩跌倒受傷。(圖/翻攝「老王」YouTube)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在做建築設計的工作時,曾遇到一名白目同事「阿賢」,經常口無遮攔的到處亂說話,導致他時常得罪好兄弟,當某次公司在拜拜時,阿賢聽到垃圾車經過,便隨口對空大喊「垃圾」,接著在燒金紙時,不斷的用腳踩住飛出的紙屑,疑似這些挑釁行為惹得好兄弟十分火大,隨即就颳起大風將他吹倒,造成阿賢門牙斷裂、流血。

不要作死!白目同事口無遮攔狂招惹「好兄弟」 慘遭報仇附身險喪命
分享故事的原PO表示,同事阿賢因不尊敬死者,而被對方附身且險些跳河釀憾事,讓他不得不前去拯救。(圖/翻攝「老王」YouTube)


而另一次在新北市場勘時,由於該地曾發生過命案,阿賢又開始管不住嘴巴,不斷地提起當時的事件,並十分不尊重的嘲諷死者,讓原PO忍不住氣喊:「夠了沒阿?死者為大你沒聽過嗎?」不久後阿賢也遭到報應,只見他兩眼無神的朝案發地前進,並試圖翻過欄杆跳河,讓原PO意識到阿賢可能被死者附身,好在有及時反應抓住他,才沒釀成更大的悲劇。

影片經分享後,紛紛留言表示「阿賢能平安活著長大真的是奇蹟」、「阿賢可以平安活到現在還保持這麼白目,可見是受的教訓不夠狠太多貴人出手相救啦」、「老實說,白目同事比鬼還可怕」、「如果有這種同事終於要離職,真的是全公司需要一起放煙火慶祝的程度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義大利正妹曝台灣抗議少 笑喊:投訴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