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還是好毒!他確診後狂咳不止被要求清消 笑喊:那我就喝高粱殺菌
默森夫妻在全家確診康復後,決定進行家中大清消,不料老公卻仍在狂咳,讓老婆看了開玩笑說,是不是該喝酒精殺菌。(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確診隔離期間,家中從原本安全的庇護所,轉變成充滿病毒量的「大毒窟」,才剛全家確診完的「默森夫妻」,為了防止二度中標,對家裡進行大規模的清消作業,其中老婆「默默」表示,首先要把還在咳嗽的老公消毒一遍,並叫他喝下酒精來體內消毒,讓老公安森附和笑喊:「那我就喝高粱殺菌。」

更多新聞: 中共在英國設秘密警局 當地民眾納悶問:為什麼這裡會有中國警察?

由於在家隔離時,總會觸碰、使用到各種日常用品,導致這些東西都沾染上些許的病毒量,默森夫妻為了防止再度確診,決定展開一次大規模的消毒,而在開始打掃前,老婆默默開玩笑直言,要先將咳嗽中的老公消毒,讓安森笑喊要「喝高粱」殺菌。

身上還是好毒!他確診後狂咳不止被要求清消 笑喊:那我就喝高粱殺菌
安森表示,由於確診時長期待在客廳,讓病毒全累積在沙發上,而變成家裡最毒的地方。(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他們表示,因為長時間待在客廳消磨時間,基本上會是全家最毒的地方,而兒子為了找事情做,也不停地在客廳玩著喜愛的玩具,導致玩具上充滿著許多病毒量,安森則幽默直呼:「我估計胡迪的話,他應該也(被玩到)確診。」看著兩人分工噴灑酒精在家中各處,並努力擦拭各種用過的物品,讓家裡終於從「毒窟」變為安全地帶,網友們也留言「確診完要把房子裡全部消毒一遍」、「要注意燃點問題,不能在密閉空間噴太多唷」、「有確診者用過的洗手間以及器械、馬桶,全部拆除重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每天1杯!歐盟駐台代表對「珍珠奶茶」上癮 羞笑:日常飲食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