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歌造型被爆「抄襲Lisa」?官方華納唱片回應:是致敬
羅志祥新歌遭網友質疑抄襲。(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爆出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重創2人演藝事業;其中,愷樂至今已神隱2年仍沒有復出,而羅志祥積極擺脫醜聞復出演藝工作,聲勢逐漸拉回來。而2016年羅志祥曾以女裝「朱碧石」的身分出過單曲,事隔6年,羅志祥發出重磅消息,將以該身分推出新單曲《買冬瓜》。不料,卻有網友卻質疑在抄襲BLACKPINK的成員Lisa,對此所屬的華納唱片公司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羅志祥崩潰發黑底白字:對不起,我想靜靜!自曝笑不出來都因為「她」


羅志祥新歌造型被爆「抄襲Lisa」?官方華納唱片回應:是致敬
有網友在微博PO出一張疑似和羅志祥的IG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昨日羅志祥在IG限時動態分享,「朱碧石」的封面造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朱碧石綁起雙馬尾跨坐在重機上,臉部畫上精緻的妝容,穿上黑色運動外套搭配紅色亮片短褲,看起來相當時尚,羅志祥寫著「夢幻新人朱碧石,2022最新單曲《買冬瓜》」,不過新造型曝光後,卻被網友質疑在抄襲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

羅志祥新歌造型被爆「抄襲Lisa」?官方華納唱片回應:是致敬
羅志祥新歌造型致敬Lisa。(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PO出一張疑似和羅志祥的IG對話截圖,對話中粉絲急忙詢問:「哥!哥!哥!跟你說個事兒,朱碧石的那套衣服設計,被Lisa的粉絲看到了,然後她們說這套造型是在抄襲Lisa,你看你們是造型設計出了問題還是在致敬啊?」而羅志祥則回覆:「致敬呀,很明顯呀,哈哈。」

對於抄襲風波,依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華納音樂回應,羅志祥新單曲「買冬瓜」歌靈感來自17年前胞哥小豬自創泰文諧音記憶法,而金曲獎導演團隊特別為朱碧石設計全新造型,並致敬得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韓國天團BLACKPINK的Lisa。

更多新聞: 羅志祥復出曝喜訊!11月高雄巨蛋開唱新單曲 粉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