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聯名卡到期日出爐 國泰:續不續約都有準備

民視新聞/易俐廷 李奇  台北市報導

國泰世華跟好市多從2003年8月7日簽署合約,將在明年8月7日到期,傳出台北富邦銀行以12億元搶親,雖然不確定是否續約,但是國泰世華強調,無論有沒有續約,都已經做好準備,假設沒有續約成功,就會直接發一張新的 CUBE 卡給好市多卡友,國泰世華資深副總鄭有欽強調,未來卡友所有權益都不會受到影響,包含多利金都可以照樣累積做折抵。


更多新聞: 金馬影后爆引退「告別38年電視台」!傳身價破億、住豪宅當單身貴族

不過除了好市多卡,國泰也宣布旗下數位銀行KOKO,要在明(2023)年第四季暫停APP服務,未來CUBE APP將成數位服務的主力,同時也要力拚CUBE卡衝破500萬張,不過用戶相當關注,KOKO每個月50次跨行轉帳、15次跨行提款免費,會不會取消?對此國泰世華說,今年12月初會宣布新政策,會根據用戶喜歡的部分做調整。

更多新聞: 日本美式賣場超值商品曝「1卡通用」買爆+免稅!網嘆:沒比較沒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