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泛淚報懷孕喜訊!他超淡定回6個字 網友感動喊:眼眶泛淚了
YouTuber崇崇(圖右)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告知老婆家人懷孕喜訊的過程,其中岳父淡定的反應讓網友大呼好感動。(圖/翻攝「崇崇Daniel」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新生命降臨時,是許多夫妻興奮、幸福的時刻。日前育有1子的知名YouTube「崇崇」,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妻子「詹皇」,得知有喜及報喜訊給家人的過程,其中岳父的反應雖看是淡定,卻讓網友感動到喊:「眼眶泛淚!」


更多新聞: 一覺醒來成八家將!調皮男捉弄正妹女友 偷畫臉下場慘了

2021年11月,崇崇及詹皇依舊是男女朋友關係,當時因詹皇月事遲遲未來,決定驗孕,最後得到兩條線的結果,意外的喜訊讓崇崇不停表示很震驚,更興奮大喊:「我要當爸爸了!」。數天後兩人決定回女方家吃飯時,和詹皇家人報喜訊,當時由崇崇開啟話題,表示兩人預計2022年登記結婚,這時的詹皇表情一臉忐忑,但詹皇爸爸卻相當淡定地說:「我沒意見啊!」接著崇崇則表示計畫可能要提前,詹皇媽媽也聽出異狀,眼神懷疑地飄向女兒,而詹皇爸依舊是維持冷靜態度表示,「趕快去登記啊!」

女兒泛淚報懷孕喜訊!他超淡定回6個字 網友感動喊:眼眶泛淚了
崇崇(圖右)與詹皇(圖右二)日前到女方家中吃飯,順到報喜訊時,詹皇忍不住情緒,落下眼淚。(圖/翻攝「崇崇Daniel」YouTube)

此時詹皇忍不住情緒,落下眼淚,詹皇爸則又拋出一句,「都讓你們同居了,當我們呆子喔」,讓女兒破涕為笑,最後也貼心提醒詹皇要吃好一點,少吃些不健康的食物。而影片公開後,得知喜訊的崇崇及詹皇爸爸的反應,都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好感動喔,看到岳父說趕快去登記結婚也眼眶泛淚了,恭喜你們!」、「爸爸的愛讓我爆哭」、「吼唷 有你這種爸爸太幸福了吧!!那麽開心 將來孩子一定是幸福到爆表!」、「第一次看到男生知道女生懷孕這麼開心的」。


更多新聞: 丁字褲當髮圈!正妹現脫示範綁「絕美髮型」 網笑喊: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