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國小浮誇祝賀「國中電視牆更巨」!黃子佼笑喊:愛馬仕已備妥
Lulu狂收母校的祝賀,讓她非常開心。(圖/翻攝自Lulu臉書、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可愛又幽默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七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始終槓龜,今年終於以節目《婚禮歌手》與師父黃子佼一同獲獎,讓她當場激動暴哭。昨(25日)她貼出母校三和國小LED狂賀的電視牆,沒想到她的國中也不甘示弱,今(26日)也在門口狂賀,對此,黃子佼也喊話了!

更多新聞: 57金鐘/個人意見毒舌狂噴!小S穿「泰國廟」、鍾欣凌如「新種花」


Lulu國小浮誇祝賀「國中電視牆更巨」!黃子佼笑喊:愛馬仕已備妥
Lulu國中母校不甘示弱,用更巨大的電視牆慶祝。(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一連2日貼出「超浮誇」母校電視牆畫面,首先是三和國小在校門口的LED電視牆秀出「三和傑出校友黃路梓茵」、「八度入圍終於憑《婚禮歌手》奪金」。緊接著大華國中在今日也「不想輸!」,也在校門口超巨大電視牆輪播Lulu得獎的畫面,開心地高喊「大華之光」。Lulu興奮地表示「根據大華國中老師表示:不能輸給三和國小。只能說我們台中人就是很重儀式感,我就是在這麼熱情奔放的地方長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而Lulu也在留言區補充自己的高中走氣質路線,是在官網上祝賀。

Lulu國小浮誇祝賀「國中電視牆更巨」!黃子佼笑喊:愛馬仕已備妥
Lulu母校三和國小首先在門口LED電視牆狂賀。(圖/翻攝自Lulu臉書)

對此,黃子佼也出來喊話「我的母校不能輸呀!」,但他也坦言,Lulu真的很幸福,以前他得獎母校都不這樣做的,畢竟Lulu是首次。而黃子佼曾經在走紅毯時,許諾Lulu得獎就給愛馬仕包包,如今他也大方道「包包,已經備妥!等她有空再來面交」,Lulu也馬上回應他「超級浮誇的母校們,太愛了!但這一篇文我只看到『包包,已經備妥』我真是糟糕的徒弟」。

Lulu國小浮誇祝賀「國中電視牆更巨」!黃子佼笑喊:愛馬仕已備妥
Lulul與黃子佼一同主持節目,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事實上,Lulu在臉書分享自己第一次的主持經驗,是國小三年級時站在百人面前主持一場全年級的母親節活動,當時每個班上都有一個男同學要裝扮孕婦走秀,所有小朋友的媽媽也都一起在台下同樂,她要訪問這些扮演的男同學還有他們的媽媽,她高興地說「9歲的我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講話的感覺實在太快樂了,好可愛的回憶。」,如今她也在主持界奠定了深厚功力,獲得大大的肯定。




更多新聞: Lulu熬10年敲金鐘!曾莞婷凌晨發文吐心聲:終於讓妳等到了